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寂寞的世界。。陌生的世界

今天是晴天。。
还是雨天。。
还是乌云满天。。。
躲在宿舍的我,
对着我的电脑发呆。。
不懂什么事可以让我做的。。不在想

今天的我。。
昨天的我。。
大前天的我。。
不懂是怎么了,
变得不是我以前的样子。。
好像是被他给影响吧??
把自己搞得乱七八赵的。。多狼狈。。多羞耻。。

坐在房间里。。
想了又想。。
到了陌生的槟城,一个人的世界
我自己学到了什么。。做了什么。。交了什么朋友。。
心里还是觉得有点
寂寞。。很无聊。。很孤单
我本来想着。。到了槟城。。读书。。学独立。。
全都做到了。。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空虚。。
这都不是我想要的。。
心里寂寞。。。。渐渐让我拉近一个
寂寞的世界。。陌生的世界

陈友胜你还要酱下去折磨自己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